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昨天看到這文章:晚上七點我在瑞典吃晚餐 台灣已經凌晨兩點我朋友還在上班,我們應該嚮往什麼樣的未來?
  昨天看到康健雜誌這文章:睡覺,是最有用的復健,睡眠真的很重要,今天早上又被一隻蚊子吵醒!我們其實對於自己的身體還是有很多不了解的地方!
  今天看到奇摩首頁這新聞:南韓瘋遊台灣 首度超越美國,花漾爺爺的宣傳效果真不錯!偶像(台灣女星陳意涵與韓國男星趙正錫)行銷策略的微電影《噗通噗通24小時台灣》:

 

 

 


  今天看到奇摩首頁這新聞:又熱又雪又冰雹 周日再降溫,天氣真是多變,但是用『春天後母臉』做為標題,雖然說是俗語,但是我覺得不妥!最近這幾天感覺好熱,Megan和Linda昨晚已經晚上睡覺開電扇!Ray昨晚也熱得一直踢棉被!我還是穿長袖襯衫上班,似乎可以換季穿短袖的了!
  今天看到這新聞:追女生猴急的代價!挪威少年手臂刺青麥當勞帳單,刺青還是要三思而後行阿!
  今天看到這新聞:我談盛治仁,盛治仁今天中午到我們公司演講!   
  今天看到這文章:一個野百合父親寫給立法院女兒的一封信,寫得真好!「除了證明自己對之外,也要承認另一方也有對的部分,這樣邏輯才對,也才能,得分。」  
  昨天看到這新聞:邱毅指花為蕉網友KUSO 「學運新三寶」香蕉鹿茸太陽餅,我就想到這一篇:星星、雷神、馬卡茸, 我們的一週大事,我們的新聞其實很娛樂化阿!
  今天看到這新聞:霜淇淋有如脂肪化身 7-11霜淇淋等於2匙油,吃冰對於身體真的不好阿!
  晚上帶Megan去看牙醫,老婆和我去張家坐一下,然後也接Megan去坐一下,和Candy還有Cherry玩一下!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