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是四月一日愚人節!看到奇摩首頁這新聞:北韓射500砲彈 南韓發砲反擊,我和老婆明天就要出發去韓國釜山了阿!
  昨天晚上Megan和一位同學放學之後去台北立法院看學運的現場!直接到現場的感覺和看電視是相差很大的!我和老婆都很擔心,但是也沒有阻止Megan,只有提醒她要注意安全!今天看到The News Lens 關鍵評論網的以下幾篇熱門文章:
  
  台大「優秀」學生的真心話:爸、媽,如果你還願意聽我說
  
  為什麼學生選擇上街頭,而你們選擇嘆氣?——七年級生給長輩的一封信
  
  我們造了神,才發現他們只是神棍:台灣政治崩壞的5大病灶
  
  今天是農曆三月初二,公司裡有祈福拜拜!我問同事:為什麼拜初二、十六?與拜初一、十五有何不同?得到的答案是拜初一、十五是求平安;拜初二、十六是求生意興隆!我以前都不清楚有這種分別!晚上還是和老婆去土地公廟拜拜!
  今天老闆臨時請假一天,最近蠻多人想請假的,隔壁廠區的副理這週四天都請假,上週六就已經飛到日本吃雷神巧克力去了!
  週日(3/30)玩『Candy Crush』,完成了目前最高的關卡~~第545關!所以沒有新的關卡可以玩!
  週六(3/29)晚上,大舅子的大女兒Vivian來我們家準備大學入學第二階段面試相關資料!我覺得現在這樣子的入學篩選方式很糟糕,怎麼可能做到公平、公正、公開,沒有特權關說介入?
  週六(3/29)晚上在家看HBO電影:『遺落戰境(Oblivion)』,還蠻好看的!不過我想到一句話:演戲的是瘋子,看戲的是傻子!因為我和孩子們明明看得很入迷,但是還是忍不住對於劇情的不合理一直批評!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苦楝的花苞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