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是春假後的星期一!看到奇摩首頁這新聞:沒有小確幸 6天假勞工不適用,其實換到老闆的角度想一想,多一天假日,老闆就多損失一天的工資了阿!
  昨天看到這一篇文章,我覺得寫得很好:
  
  一個被忽略好久的問題--我們自己爭不爭氣
  
  我覺得其實簽不簽服貿,日子照樣過!自己不爭氣也是沒有用!
  政客與政治家的差別就在於有沒有遠見!大陸的市場那麼大,但是全世界的市場也很大!

政策在未來長期證明是成功的--->偉大的政治家領袖
政策在未來長期證明是失敗的--->卑劣短視的政客

  可悲得是我在台灣大多看到政客!

  今天看到天下雜誌544期陳文茜的這一篇文章,我覺得寫得很好:汽車頂層上的乘客

  今天看到這新聞:三星自拍行銷又一樁 找上歐巴馬惹議,三星的行銷真是無所不用其極阿!厲害!
  晚上和老婆去巨城的愛買,有些韓國糖果賣得比在韓國便宜!
  昨天看到『Candy Crush』又有新的關卡出現,目前最高的關卡~~第560關!所以有時間就加減玩!
  昨天在飛機上看完電影:『白日夢冒險王(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還蠻好看的!影片中的配樂介紹:別再當白日夢冒險王了,來聽音樂吧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的苦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