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這重大新聞系列照片:韓國客輪傾覆後的24小時,感覺好悲哀阿!那一群高高興興出發前往濟州島的高中生,絕對想不到會遇到這件事!好慘!
  今天看到這文章:沒有人應該要等你,你得自己跟上來,我覺得寫得很讚!
  今天看到這新聞:首屆十二年國教 臺東幾乎確定人人有學校讀,我覺得很好笑!
  今天看到DCView這一篇:最後追櫻倒數!拍攝小技法-上,可惜我已經從韓國賞櫻回來才看到!
  昨天晚上和老婆去看牙醫,每半年定期洗牙,牙醫順便幫我補了一顆牙!回家繞道去看一下新竹市文化中心的流蘇!然後再去週三的樹林頭夜市散步逛一圈!
  昨天晚上Linda和老婆躺在床上一邊敷臉一邊看韓劇,真正是『Like Mother, Like Daughter!』
  今天南科廠區有些狀況,我想到一句話『人無千日好,花無百日紅』!
  今天晚上總算整理好3/23拍攝的花朵,明天開始整理韓國之旅照片!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的流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