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昨天晚上把Story365相本的網路相本網址分享給親朋好友!能夠和老婆出門玩五天,真的是很美好的回憶!老婆還會問下一次是什麼時候出國玩!
  昨天晚上和Gumi在網路上聊一下,網路真的很奇妙,拉近不少距離也分享很多訊息!
  今天看到這本書:《什麼都能賣-貝佐斯如何締造亞馬遜傳奇》!本來我想買來看看,後來想一想看看相關報導就好:貝佐斯成功密碼 大揭露,買了書也未必會看!
  今天看到奇摩首頁的新聞:全面週休二日 勞動部要拚後年實施,統計全國有六成勞工已採週休二日,若以企業事業單位做統計基準,約有近五成已實施週休二日。週休二日還沒有全面實施阿!
  今天看到這新聞:3室友魂斷奇萊 清大所長追憶,意外無所不在阿!
  晚上我在家很無聊地看電視,看了影片『野蠻師生』、『劍雨』!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我家門前的小花盛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