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從Babyhome的日曆看到今天是『立夏』!『立夏』的介紹請參考:二十四節氣!果真最近進入梅雨季節,節氣與氣候的關係緊密!
  今天看到這新聞:女童案延燒 教育界槓北市府,這個標題寫得真好!
  今天看到這新聞:網拍母親節新奇禮物排行 咬錢虎、洗臉機超夯,我第一次聽到咬錢虎。雖然說心意很重要,送禮物也是很傷腦筋阿!昨天送給我媽媽的是保養品(老婆買的)!
  今天看到這新聞:張忠謀勉學子:遇到大挫折就要改變方向,最後一段很有趣:「不期待會比過去更好,只是希望健康能夠維持愈長愈好」,到底一個人是要老的,不能隨便說以後會更好,不切實際。
    成功的人物說的話有人會聽,
    失敗的人物說的話有誰會聽?
  晚上我在家看到這有趣的桌球影片:

 

 


    
  晚餐之後和老婆到大遠百買禮物!然後去巨城逛一下愛買,預購了『ASUS ZenFone 6』!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我家的多肉植物小花盛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