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9_Carnation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Cheers雜誌這一篇文章:誤踩4個地雷,沒人想真心跟你當朋友,所以Facebook也是一個重要的個人品牌象徵!
  昨天晚上老婆整理好申報所得稅的相關醫療費用單據,今天查詢到中國信託信用卡可以繳稅分六期零利率,我應該會使用這信用卡繳交所得稅!
  今天我老闆請假一天!以前的同事來我的廠區跨廠稽核,吃完午飯之後招待他們一起喝個咖啡聊聊天!
  今天把我的星巴克一代隨行卡換成二代隨行卡,因為自 2014 年 3 月 31 日起,一代隨行卡全面停止使用
  今天看到這一篇新聞:恭喜!最棒母親節 孕媽咪高鐵月台生寶寶,高鐵自新竹到台北只有半小時,一出車門立刻有破水產兆,歷經不到9分鐘,小寶寶旋即在月台呱呱落地!真的是順產!恭喜!恭喜!
  晚餐一家五口在北大路素食店解決!
  晚餐後和老婆散步。
  晚上老婆繼續看了一下『奇皇后』,進度第十集(共51集)!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部門祕書送給每個人的康乃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