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早上到公司沒有多久,就聽到這個人生真是太無常的消息,令我驚訝的是,上週五才剛剛聽說她帶兒子去醫院拆線,怎麼隔一天就變成這樣子!
  今天奇摩首頁看到這一篇新聞:新郎罹骨癌 剩2個月活到15年,因為老婆昨日上午也有參加在新竹靜思堂舉辦的浴佛活動,「出國拚經濟、回國拚慈濟」,這句話蠻好的!
  今天看到這個網頁:世界上最辛苦工作:營運總監(媽媽) 4位社企新女性的母親心聲,我喜歡這一句話:孩子健康、平安,做人處事堂堂正正,就是送給每個母親最好的禮物!這影片值得看一下:

 

 

 


  今天看到這個網頁:Free@Korea,有許多韓國自由行的資料可以參考!
  今天查詢到這一篇新聞:左左右右獲券!玩迪士尼「免排隊」,原來「迪士尼樂園VIP快速通關」價格很高阿!左左右右真的很可愛:

 

 


  前兩天不知道為什麼聊天聊到以前Linda吃巧克力之後痛哭,Linda說她完全不記得,剛好今天看到這一篇記錄:我會變成石頭嗎,原來是2008年的事情,現在看到自己以前的記錄,感覺好有趣!幸好我有記錄下來!
  下班前聽到一個消息,一位經理在新建廠的工地中風昏倒!目前人好像已經清醒!健康真的很重要阿!
  今天是Megan和Linda第一天期中考,Ray要等到星期四才考試!
  晚上老婆去慈濟排演週日的活動!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我家的多肉植物的小花,晚上會閉合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