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昨天看到親子天下雜誌這一篇文章:為何老婆愛上「都教授」?,值得看一下!
  前晚看到這影片,人類所產生的污染真是驚人!環保也有很大的商機:

 

 

 


  昨天早上看到這一則新聞標題『美到犯規! 烏來停車場獲建築大賞』,搜尋到這一篇圖文並茂的文章:國內首創參數式設計 烏來鄉立體停車場增建案,值得看一下!
  老婆昨天早上到台北市開會!Megan昨天考完期中考;Linda前天考完期中考;Ray今天開始考期中考!
  今天早上看到這一則新聞:印度口音怪 菲搶下美客服市場,沒想到電話客服的市場那麼大!
  昨天晚上發現Linda從學校帶回家的相機記憶卡有病毒!花費一些時間把一些未下載的照片從相機記憶卡弄到電腦,電腦病毒真的很令人困擾!
  昨天下班前換了一支新的公司手機!舊的手機使用滿兩年就可以免費更新!我的手機因為按鍵已經磨損,就換了一支新的!
  今天看到商業周刊封面故事這一則:幫傭媽媽教我的「億元翻身術」,我覺得一定要賺大錢才算是成功者故事嗎?
  又看到商業周刊這一則:新鮮人月薪6萬起的工作,為什麼我的學生不願意做?,我想找時間看一下2005年韓國感人電影「腦海中的橡皮擦」(今晚看了前面四十多分鐘):

 

 

 

 


  又看到這一則:8個徵兆,看出你是否正踏入婚外情而不自知,我喜歡最後一段的文字:「曖昧」究竟有沒有出軌?站在法律與性學的分野下,答案是「沒有」;但從心理的層面,我想你心裡已經有答案了。
  今天找到這一則,如果我獨得彩券頭獎,一定買一間。
  這兩天的天氣很怪,天氣很熱,昨天風很大,今天下午雨很大!
  『Candy Crush』有新增加576~590關!加減玩!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按鍵已經磨損的公司舊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