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補記錄一下假日活動:
◎◎5/17(週六)
  早上八點多趕著出門搭遊覽車去參加這活動:拜訪文學「家」,中午吃了:老舅的家鄉味,因為時間有限,沒有吃到東北酸菜白肉鍋,但是其他麵食的味道也不錯!
  下午逛了台中公園、文英館與台中放送局,再到東海大學文學館,就搭遊覽車回新竹!
  
◎◎5/18(週日)
  今天早上老婆去慈濟的活動半天!早上看完電視電影:羅馬浴場,還蠻好笑的電影:

 

 

 


  中午到張家大飯店吃午飯!
  下午回家睡午覺!
  晚飯之後與Ray走路去「文具王」買一些文具(水彩用具還有筆),一大堆的文具真的讓人眼花撩亂,從特價到高價的都有,可以選擇的機會很多!
  晚上好友送來一隻寵物鼠,家裡又開始養寵物!
  
◎◎5/19(週一)
  今天的Google doodle是魔術方塊發明40週年,看到這新聞:腦力激盪!Google首頁數位版魔術方塊隨你玩~,蠻有趣的!
  看到這一新聞:進建北至少5A6級分 3科A++,首屆國中教育會考昨天結束,明年Linda就要考了阿!
  今天看到這一篇:【名人談房產】宅神朱學恒分析房市精算投報率 選擇租屋加倍幸福,真的是買房前要想想,自己願意犧牲多大的自由和幸福!
  今天看到Mr.6這一篇:哥倫比亞商學院提出「努力研究定律」:吃一頓飯、選一樣東西,都要Google很久,愈努力研究就愈糊塗,真的是什麼理論都有阿!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我家新的寵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