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從5/21到今天已經半個月沒有記錄日記,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就是因為一些理由與藉口而沒有記下來,就先記錄今天的一些所見所聞:
  今天是D-Day七十週年,我在網路Google到最上面的Google畫面有個footnote!但是今天Google的doodle是『本因坊秀策』日本棋聖185歲冥誕紀念:


  今天也是『工程師節』,就繼續安心工作吧!請參考工程師節的由來
  今天也是二十四節氣『芒種』,請參考芒種
  今天查詢一下昨天的累積雨量,整理了一篇天公伯又在倒水,昨天下午開車從台南北上,正好在三義遇到豪雨!
  今天上班時間接到飯店打電話來確認訂房並詢問餐點是否有素食需求,昨天晚上完成網路訂房,刷信用卡還遇到刷爆的狀況(因為刷同一張卡繳交所得稅),信用卡客服人員馬上主動打電話來機動調高我的額度,現在服務業要賺錢也真的要有一些好的服務!
  今天看到這一篇:【讀者投書】洪靖:為什麼鄭捷的父母要道歉?,我蠻認同他的觀點!
  看到這一新聞:揭密/假如人類一夜之間全部消失 地球將會變成…,查詢到紀錄片《人類消亡後的生活》!
  今天看到《今周刊》這一篇封面故事摘要:鐵血公主揭祕,有時候想一想,能夠生在平凡人家也是一種幸福阿!
  今天看到Mr.6這一篇:喜歡就是那把鑰匙:不擅長的事就不會喜歡,喜歡之後就會開始擅長,我覺得Mr.6很擅長說故事行銷阿!
  晚上原本想和老婆一起散步去星巴客喝一杯熱抹茶,因為有買一送一的促銷!因為天氣不太穩定,結果開車出門載Megan的時候去買回家,一家五口在家馬上喝完!
   
  照片是取自於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