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一些有意思的新聞:
    奇摩首頁:100根菸蒂換顆蛋 古坑大轟動~~太厲害了!找5個人來掃菸蒂,不會比送茶葉蛋乾淨。
    嘉義的暑期打工 抓蜥換手機~~我很好奇被抓的沙蜥的下場?
    柯P妻諷會考 明知會墜機還要飛~~作文成績在北北基納入超額比序,自然成為關鍵的成績!全國15個招生區,有5區(桃園【含連江】、雲林、嘉義、台南、屏東)未列入作文比序!
    資深夫妻看過來 動物園邀赴日拍婚紗~~有結婚滿20週年的資深夫妻可以報名參加!

  今天看到一些有意思的文章:    
    【讀者投書】張大頭:幼教老師的一天~~幼教老師的一天到處蘊含著幼教專業,而不是吃點心、睡午覺、玩一玩就好!
  
  今天晚上原本要和老婆去日語第三次上課,結果老婆竟然翹課去巨城!上課到21:40!
   
  照片是拍攝於高鐵上看到的景色,在苗栗高鐵站附近!補記錄完成於6/18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