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有意思的新聞:
    十萬青年十萬肝 台積電夜鷹計畫救台灣~~標題很有趣!不過我記得有部電影『黑鷹計劃(Black Hawk Down)』,死傷慘烈阿!
    翠玉白菜 清宮灰姑娘變身大明星~~故宮研究人員一向認為翠玉白菜只是「清末巧雕」,等級尚不足以列名「國寶」。蠻有趣的!「寶石盆景」原來在清代很普遍阿!
 
  今天看到有意思的文章:    
    就是要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上的德國教育,這樣做對嗎?~~幼兒教育,腦內的連結在出生至三歲期間,呈快速又爆炸式的發展,這時候小朋友的學習能力非常快,如果不好好運用「關鍵發展期」,可能會造成一輩子的遺憾。
    連勝文:我跟柯文哲最大不同是「國際觀」》當市長,有國際觀很重要嗎?~~年底(11/29)就知道台北市長是誰了。

  早上領錢交給秘書,公司旅遊活動的費用!
  昨天晚上到乾女兒家聊天,聊到這一則新聞,沒想到確定死亡的學生竟然是認識的人的兒子!真是無常!
  晚上老婆和同事聚餐!
  『Candy Crush』今天玩到第600關!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十八尖山的綠葉,最近天氣感覺好熱!昨天一為工程師去採樣地下水,雙手與脖子都曬到發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