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2_Icecream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有意思的新聞:
    「香港阿珍」恐快在台灣出現~~土產店流行語:「乘十」以對,真的很誠實!
 
  今天看到有意思的文章:    
    現在不做,你老了肯定會後悔的10件事!~~所以今天就把請假單送出了,週四開始請假三天。
    非洲人都聽什麼音樂?魔音傳腦的AZONTO~~文章有些長,但是值得看到最後。
  
  早上載Megan去學校,明天就開始放暑假!Ray也是今天結業式!但是明天開始Ray要參加躲避球隊的訓練!Linda上週五考完試就開始放暑假了!
  今天早上老婆去民富國小宣導十二年國教免試入學!立意良好的免試升學制度,家長普遍都不信任!
  今天晚上和老婆去日語第五次上課,我完全沒有寫作業!上課到21:40!
  今天是六月最後一天,一個月又過去了!今年已經過去一半了!
  今天晚上日語課結束之後回到家,我和老婆又去逛樹林頭夜市!不知道為什麼今天週一晚上也有夜市,之前都是在週三!買回家四支肉串,再吃西瓜和榴槤,好幸福阿!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大遠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