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有意思的新聞:
    科技人往哪走3-1-挖角 台灣科技根基動搖~~寫得很真實!
 
  今天看到有意思的文章:    
    20歲的你若忽視這3點建議,30歲時將發現自己一無所獲~~3點建議是: (我覺得第三點最重要)
    1. 拋開定義,努力投資自己
    2. 踏出熟悉的交友圈
    3. 謹慎選擇人生伴侶

 

 


    受夠了人擠人?你絕不能錯過這10個鬧中取靜的私房景點~~這一篇值得參考。每個人應該都有自己的私房景點!
    讓科技沒有缺陷,就能彌補人類的殘疾!~~這一篇值得一讀!

  今天早上晨會交接完畢之後,看一下股市開盤後的行情,昨晚事先掛著賣出的股票竟然只差一塊錢就成交,結果收盤大跌,真是令人扼腕!
  週日早上和老婆去十八尖山有遇到一位以前廠區的同事,他身邊多了一位女生!我告訴老婆:幾年以前他部門白板寫的年度計畫第一條就是他今年要結婚!我昨天詢問熟識的秘書,他真的剛結婚不久,而且還換了單位!祝福他!
  今天詢問住在樹林頭夜市附近的同事,才知道因為慶祝夜市即將滿一年,所以六月底的連續幾天都有開市,還有摸彩活動!原來如此阿!
  晚上是隔週的按摩!老婆去台北的關係,我包辦整個時段,按摩完畢已經是22:20!
  老婆下午在台北遇到傾盆大雨,新竹市只有陰天,沒有下雨!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今天拿到的刮刮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