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最熱門的新聞:
    德國7:1痛宰巴西 克洛澤世足進球王~~真的沒想到比數相差這麼多。
    巴西遭德國血洗 網友惡搞圖紛出爐~~蠻好笑的!

  早上一到公司,同事就向我更正:樹林頭夜市改為每週一和週三都有,難怪這週一晚上也有看到夜市!同事說是他媽媽告訴他才知道多了一天夜市! 
  今天晚上和老婆回去岳母家拿青菜!岳父和岳母還在曬花生,今年花生收成很好!我和老婆幫忙收花生,忙得滿身汗,收好了花生才回新竹市,回到家裡已經22:00!本來我對於趕回去苗栗拿青菜這件事很反感,因為覺得花時間又不符合經濟效益!但是後來想一想,其實不塞車的話,大約單趟車程只要40分鐘而已,更重要的是讓岳父岳母有被需要的成就感,我們不回去拿菜,老人家就一直碎碎唸!這種無形的效益,無價!
  經過二高的後龍收費站,已經完成路面修改施工,不必繞道通行,可以筆直通過!怎麼這工程可以做這樣子久?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岳父和岳母自己種的花生!補記錄完成於7/11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