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別成為第二個惡靈」 劉克襄反超商進駐蘭嶼
    小7到蘭嶼 雜貨店老闆不擔心
    劉克襄:蘭嶼適合小七嗎?~~小7到蘭嶼竟然變成新聞!
    七股鹽山染黑 年年漂白無成效~~想不到兩週又變黑!
    麻雀變鳳凰! 西班牙最美王妃曾是「賣菸女郎」~~嫁入皇家豪門總是新聞!
 
  今天看到的文章:    
    建中校長:我們失去太多,得到太少~~教育改革真的是不可能一蹴可幾。
    【讀者投書】郭文蓉:白老鼠不死成一片,這些人不會改的──一個本屆考生家長的心聲~~真的寫出本屆考生家長的心聲!
    【音樂】2014/7/4蘇打綠十周年小巨蛋演唱會。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今天Google到這一篇!

  昨天老婆把車送到原廠更換冷氣壓縮機!修理好之後,小朋友都說車上冷氣變得好冷!
  昨天晚上帶Ray去陳吳坤骨科看他的右腳痛,醫生說是筋發炎,拿藥回家吃!
  昨天隔週按摩的週二,我又按摩到睡著了!
  今天在公司聽到一件很誇張的事,一位員工服用鎮定劑過量,送醫不治!起因是夫妻吵架!
  今天打電話詢問一件事,竟然被對方擺一道!明明很簡單的事情,為什麼要把話傳得那麼離譜、搞得那麼複雜!
  今天晚上和Ray一起看了Fox頻道『辛普森家庭』獨家中文配音,真的超好笑!老婆忙到22:45才回來!

  照片是拍攝於猴硐車站的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