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沒冷氣老透天 現金隨便擺~~許多同仁今早討論南港輪胎爆發協理長期向廠商索取回扣案,人性貪婪並不是新聞!
    超商:配方屬商業機密 無法公布~~包裝食品有內容物標示,但散裝食品沒有,目前法規未明確規範!其實吃冰對於身體健康真的不好!
    宜蘭大木馬出城 借展基隆~~這真的是推廣觀光的好創意!
    女法官麻辣提問 黃世銘緊張支吾~~這真的是完全失焦的新聞!看到照片我就想到念法律的安子!
    紙門戳戳樂 正修4生醉後玩過頭~~這學校因此出名了!
 
  今天看到有關於彩券的新聞:(有錢沒錢都可以是困擾)    
    獨得3.6億頭彩 卡債女失眠3夜
    窮光蛋~男子8年敗光千萬樂透獎金 帳戶只剩幾百元

  昨天晚上婆忙到半夜四點才睡覺!今天早上我還幫忙校稿!下午總算是把資料送去印!今天晚上拿回家成品!
  今天晚上到竹北聚餐!聚餐完畢去接Megan補習班下課回家!剛好大舅子也來我家!
  
  照片是拍攝於猴硐車站的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