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颱風麥德姆暴風圈擴大 全台警戒~~大家都很關心明天是否有颱風假!
    安心亞笑擠「姚明臉」太像!網友歡呼:有女版貼圖了~~蠻好笑的!
    
  今天看到的文章新聞:
    Mr.6:記下來誰對你很差,等於投資未來,變成「人生勝利組」~~有關於每天寫日記,原本也有一些這樣子的心態!但是網路太公開,還是記錄一些自己的活動,不涉及別人的事情比較心安!
    天下雜誌:不老日本 高齡台灣~~缺工、高齡、少子化,國家競爭力危在旦夕。

  結束三天連續假期返回工作崗位!今天一早07:17公司路口顯示為31℃,感覺還是很熱,但是因為颱風接近的緣故,風很大!下午天氣就陰涼一些,偶爾下雨!下班時刻已經有種颱風前夕風雨將至的感覺!
  晚上確定明天因為颱風停班停課!
  今天晚上老婆還去加班!加班完畢去接Megan補習班下課回家!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今天的晚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