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結束四天的連續假期,回到公司上班,先補一下前面四天的重點日記:
◎◎7月31日(星期四)
  因為無心上班,請『無心假』兩天,所以開始連續放假四天!
  早上騎機車載Megan去上課(學校輔導課),剛好遇到一陣大雨,淋得我一身濕!結果白天的天氣熱得要死!
  下午載Ray去游泳還有英文補習班!
  今天完成了2013年旅遊回顧,拖延了那麼久才完成!應該每個月就慢慢累積記錄!經過這樣子整理出來,2013一年也去過不少地方,蠻美好的回憶!
  晚上我和三個小孩吃段純貞牛肉麵,老婆有個飯局!

◎◎8月1日(星期五)
  早上09:00老婆就職典禮在東門國小!
  早上10:30到老婆新上任的學校有個茶會!
  下午回家休息!載Ray去音樂教室!
  晚上我和三個小孩吃摩斯漢堡,老婆有個飯局!
  整天所有的新聞都是高雄氣爆事故!好悲慘!我發現這幾天對於其他的嚴重死傷例如:江蘇昆山中榮金屬爆炸事故已造成71人死亡,雲南魯甸地震目前已致398死1801傷,報導的相關新聞很少!
  
◎◎8月2日(星期六)
  今天是七夕!
  早上和老婆去學校運動!
  早上到『鮭魚咖啡』吃brunch!沒想到生意超級好!09:00一開門就快客滿!
  我和老婆逛了一下大遠百,買了兩件褲子給Ray!還有買了兩件休閒衫,一件給我爸爸,一件給我岳父,做為父親節禮物!
  下午回家睡午覺!
  傍晚回苗栗!晚上在岳父家吃晚餐!晚餐之後吃蛋糕!提前慶祝父親節!

◎◎8月3日(星期日)
  早上07:30我和老婆去十八尖山,遇到園長夫婦和她女兒!
  早餐老婆在家煎蔥餅!
  12:00午餐在餐廳『御申園』!園長退休宴客三桌!
  晚餐在會長家吃當歸麵線與臭豆腐!

  今天看到的新聞:
    張忠謀的小確幸,台積電的大革命~~賺錢的公司,怎麼說都對!
    華爾街就愛這味藍瓶咖啡賣跩暴紅~~假日看到電視節目有介紹~~藍瓶咖啡,我之前沒有聽過!
 
  今天看到的文章:    
    從金城武現象看:青春的肉體輩出,為什麼明星還是老的好?~~老星不死,只越璀燦!
    陳隆昊 台灣獨立書店先行者~~真是佩服能夠堅守獨立書店的價值!

  晚上和老婆去上日文課到21:30!
  
  照片是拍攝於苗栗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