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工地最狠安全標語:一旦發生事故別人睡你老婆~~安全無價!標語的創意無價!表達同樣的意思,但可能更容易讓人接受的話就更好。
    台北307公車義跑助高雄 1天募集120萬~~愛心捐贈很有愛心!我個人覺得質疑的是捐款如何運用到災區產生什麼實質幫助?
    古蹟清雲閣被夷平 北市府將罰款擬重建~~我覺得公娼寮蓋豪宅,這種利益衝突似乎避免不了!
    大學指考放榜 錄取率95.73%近5年最高~~103學年大學指考今放榜!
    
  今天看到的文章:
    【插畫】林盃是中文系,不是字典人!~~蠻有趣的!「投刃皆虛」比喻處理事務得心應手。
    我們該靠藥物讓小朋友能乖乖讀書嗎?~~或許有時候不知道一些事情比較會快樂,就像我小時候一樣。
    好消息!「十分瀑布」完成徵收 最快年底「免費」入園~~我還沒有去過十分瀑布。
    台南米其林星河遊 (二日遊行程)~~台南二日遊可以參考這行程。
   
  Megan明天與後天模擬考,Megan很緊張的準備著,其實高中生活的日子也剩下不到幾天!
  晚上一家五口到『荷竹園』吃晚飯,當做提前慶祝父親節!
  老婆今天在學校家長會會長的陪同,拜訪了四位市議員!
  『Candy Crush』保持在貓頭鷹關卡第276關,很難過!
  
  照片是拍攝於苗栗市,圍牆上的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