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羅賓威廉斯陳屍自宅 疑自殺~~我還蠻喜歡這位演員阿!最近還和Megan一起看『瘋狂廣告人(The Crazy Ones)』!
    超大豪雨 台南停班停課~~新竹市的天氣很好阿!今天凌晨似乎有一陣雷雨,今早上班的時候,路面都已經快乾了!南北兩地相差真大!新竹市早上出太陽很熱,下午才開始下雨!
    日本453人食用冰醃小黃瓜中毒 10年以來規模最大~~參加花火大會吃到有問題的冰醃小黃瓜,蠻倒楣的!
    真的大小眼!超級月亮亮度多了30%~~真的沒有特別去留意,超級月亮蠻大的!

  今天看到的文章:
    男性這種生物,會有很多女生看來匪夷所思的堅持……~~蠻好笑的!從白皙的金城武變成黝黑的古天樂!
   
  隔週按摩的週二,因為天雨的關係,老婆自己開車去!
  『Candy Crush』繼續玩夜間貓頭鷹的部份,保持在貓頭鷹關卡第289關,很難過!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學校的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