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很多事情,都讓我想到身邊的事情有許多都充滿各式各樣的選擇!
  今天在新竹市看到一位有點年紀的阿伯開著一輛敞篷車,我想我是不會選擇買這種型式的車!傍晚載Ray回家,在十字路口等紅燈,前面剛好兩輛一模一樣的Lexus車子,我告訴Ray那是油電混合車,並且問Ray:『你以後可以買一輛那種車送我嗎?』沒想到Ray回答說:『大概只能買那種方方正正的電動車!』我再問Ray:『是類似那種高爾夫球車嗎?』Ray笑著點點頭!其實車子的廠牌、型式、價位、、、、,充滿各式各樣的選擇!有時候想一想會選擇某種車款還真的有許多因素或是巧合!
  老婆今天買了手機的保護套(如上照片所示),其實手機的廠牌、型式、價位、、、、,充滿各式各樣的選擇!有時候想一想會選擇某種手機還真的有許多因素或是巧合!
  接近中午新買的洗衣機送到家裡,其實洗衣機的廠牌、型式、價位、、、、,充滿各式各樣的選擇!有時候想一想會選擇某種洗衣機還真的有許多因素或是巧合!更令我感慨的事情是:送貨的兩位先生把舊的洗衣機從頂樓搬到一樓,再把新的洗衣機從一樓搬到頂樓,選擇這麼勞力的工作真是太辛苦了!(不過十年前是另一家的師父一個人背著新的洗衣機從一樓搬到頂樓,厲害!)
  晚上老婆去洗頭順便剪一下頭髮!其實一個人的髮型、服裝、鞋子、、、、,充滿各式各樣的選擇!有時候想一想會選擇某種特定的髮型、服裝、鞋子、、、、,有許多因素或是巧合!
  身邊的人事物真的有太多各式各樣的選擇!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手機新的保護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