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看到的新聞:
    他說助人太開心了! 冰桶挑戰發起人之一上周溺斃~~冰桶挑戰最近很熱門!
    竹市傳瓦斯外洩 封閉街道不敢大意~~昨晚上日文課有提到這新聞!

  今天請假一天在家!早上原本預計九點搬鋼琴到園長家,結果我等到九點半,竟然烏龍一場,廠商來了又走,已經前往台北,最後改約明天下午搬!
  早上去修機車,上週五剛換的車燈才用一天就燒掉,老闆換一個新的(免費),加上換後輪胎與濾網,一共NT2,150!
  11:00新的洗衣機運來我家!我喜歡LG的slogan『Life’s Good』!
  午餐帶Ray和Linda去吃『段純貞』,生意超好!
  晚上Ray讓我看這影片:

 

 

 


  『Candy Crush』繼續玩夜間貓頭鷹的部份,繼續過關到第306關!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我家新的洗衣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