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很多天沒有寫日記,好像便成了週記)

  看到的新聞:
    高薪100指數 10大咖出列~~象徵上市公司中最照顧員工的「幸福企業」,名列前10大的就有四家是金融業,金融業的員工真的就幸福嗎?
    政大傳播學院院長林元輝︰盼畢業生都是人 沒有畜生~~人 其實就是一種畜生!
    
  看到的文章:
    天下雜誌:《雨後驕陽》照亮台灣戲劇~~我沒有看過《雨後驕陽》這一部台灣戲劇!應該值得看一看!
    Google 各職位年薪大解密,最高 456 萬元~~收入更高的是各職位的主管阿!
    洪蘭:習慣決定機會 品格決定命運~~上天很公平,你不能控制你的基因,卻可透過努力,養成使你成功的好習慣!
    【今周刊923期】鮑魚的眼淚~~台南的蘭花、摩天嶺的甜柿,甚至玉井的芒果,台灣第一將逐漸消失殆盡!
   
◎◎8月23日(星期六)
  一家五口去溪頭走一走!
  下午離開溪頭經過內湖國小,因為有些塞車,剛好看到車子跑了70,000公里!在竹山交流道吃霜淇淋!

◎◎8月24日(星期日)
  早上老婆去台北研習一天!
  我和Ray回苗栗家吃午飯!姊姊和姊夫也有回來!
  晚上請張氏家族在香悅樓吃飯,剛好今天是祖父母節,張氏家族榮登新聞

◎◎8月25日(星期一)
  Megang今天出發去三天兩夜的畢業旅行!昨晚還有一名同學來住我們家!
  晚上和老婆走路去上日文課!

◎◎8月26日(星期二)
  晚上和老婆去兩週一次的按摩!

◎◎8月27日(星期三)
  我喉嚨很痛又鼻塞!下午請假半天!
  晚上接Megan回家!
  晚上和老婆還有Linda以及Ray去土地公廟拜拜,然後順便去逛夜市!

◎◎8月28日(星期四)
  原本今天晚上的聚餐(副處長請客)延後一週!
  老闆今天早上晨會宣佈部門有兩位工程師升等,馬上確定下週一晚上部門聚餐!

◎◎8月29日(星期五)
  今天老闆去健檢複檢!
  晚上和老婆去把上週買的洗衣機蓋保證書的章!又到Homebox買了新的浴室蓮蓬頭!然後去載Megan數學補習班下課,再去阿惠冰店!

  『Candy Crush』一直卡在第655關!

  照片是拍攝於溪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