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用強冠油 1248家業者淪陷~~黑心商人怎麼樣能夠完全預防阿!
    黃家三個碩學士 承家業做「送行者」~~「送行者」也是很大的商機阿!相關閱讀:你的工作,8年後還在不在?
    
  今天看到的文章:
    為什麼美國人擁有領導品牌,華人只能代工?~~「你已經在做了」,這就是美式的積極。因為看到e-mail【今周刊本周熱門排行】,上周熱門一句話排行榜的第一名就是這一篇,寫得很貼切!
    
  結束三天的中秋節連續假日,今天恢復上班!部門內還有兩名工程師請假,一個去峇里島,另外一個去日本!
  晚上吃飯之後和老婆去拜土地公,然後去隔週的按摩!
  今天網路上看到這廣告,蠻有趣的:

 

 

 


  『Candy Crush』一直卡在第655關!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台北犁記的綠豆椪月餅,我覺得還是很好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