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大尺寸iPhone 6亮相 台灣26日開放預購~~iPhone 6總算是亮相了阿!
    罵聲連連 江揆不爬玉山了~~我想到動輒得咎這個成語!
        
  今天看到的文章:
    康健雜誌:【減肥過來人】Janet:外在美是一時,自信和認真才是永久的青春~~自信和認真才是永久的青春!
    商業周刊:如果台灣能多幾間Costco,薪水就有救了~~企業主的作法影響所有的員工!
    
  今天部門內有一名工程師從峇里島度假回來,早上晨會交接完畢,大家閒聊問到她有何趣事,她說被當地的浮潛教練吃豆腐還有看到一些426的狀況,有些蠻誇張的!
  下午遇到一位以前的同事來廠區參觀,他一年多以前輾轉來到我們公司的子公司當部門經理,工作歷程也算是特別!
  昨天晚上老婆告訴我,她的師專同學昨天帶著兒子(插班到清華大學)到學校找她聊天!
  晚上吃飯之後和老婆去找一位裝潢設計師聊一聊!
  今天拿到捐款給心路基金會的紀念品!
  『Candy Crush』昨晚意外地通過第655關!今天進度到第660關!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今天拿到捐款給心路基金會的紀念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