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日圓貶值有理?黑田:會貶是很自然的、無需擔心~~所以日圓會貶是很自然的!
    「被寵壞的公子哥」 母誇曾威豪很乖~~真的是被寵壞了!
    有種蘋果叫「驚」~~「驚」就是「Surprize」!粉紅的蘋果肉新聞與圖片在此
    新店氣爆重傷女童不治 死亡人數再添1人~~看到這新聞很感慨!
        
  今天看到的文章:
    人生也要練習構圖~~人生也要練習構圖,什麼才該是你的人生重點?我想到昨天iPhone預購熱潮,其實很多人使用八百萬畫素的iPhone也是拍攝出許多美麗的照片!
    讀過的書,記得的叫知識,忘記的變氣質~~原來有氣質的人就是健忘阿!(((哈哈)))
    Mr.6:無考試、無威權下長大的新世代年輕人,老闆應該放棄「管理」而學會「協商」~~家長對於新世代年輕人,也應該放棄「管理」而學會「協商」!
    黑幼龍分享 - 玩偶、朋友、人生顧問~~你希望孩子長大以後比較快樂,還是聰明?
    氣爆,還有很多的勇氣~~陳偉殷最近很紅阿!
  
  在公司聽到一個人事異動的八卦!有位長官可能到南科支援三個月!只要有人就有鬥爭!
  今天Ray去剪頭髮!天氣實在太熱了!剪短頭髮比較舒服!
  晚上和老婆到巨城逛一逛、買東西!
  『Candy Crush』今天進度到第677關!昨天日記寫錯了(667關),目前最後一關是第680關!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Uniqlo的型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