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新竹38.2度 追平歷年9月紀錄~~這幾天真的很熱!
    「才57歲 叫我老農我不爽」領200萬沒打算 盼回歸日常~~只是做對的事,就回不去了!
    空姐不能說的秘密!空服員10大辛酸揭密~~其實各行各業都有不為人知的心酸面!我覺得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這個網站很不錯!
    蘇獨領袖薩蒙德:承認失敗 接受公投結果~~蘇獨公投結果:贊成45% 反對55% 投票率:84.6%!看一下這一篇:蘇格蘭想脫離「英國」獨立,那英格蘭、大不列顛、聯合王國…你分得清楚嗎?,增加一點地理常識!
            
  今天看到的文章:
    用九層的三明治,認出更完整的自己~~我很喜歡她的文章,寫得很好!
     Mr.6:你一直在想,還剩多久要下班,還是已經上班了多久?~~今天把這一篇文章分享給公司的同事們!    
      
  今天老闆去山東旅遊五天,所以我要代理三個工作日!
  早上從公司看到竹東化學工廠火警,據說是油漆工廠,濃濃的黑煙,如果不是從高樓層觀看,很容易誤認為園區某廠商火警!
  晚上到鼎泰豐吃晚餐,順便逛一逛大遠百!
  『Candy Crush』今天進度保持在第677關!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Megan在大遠百六樓買的『船梨精』扭蛋!我們還在扭蛋機地板撿到1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