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莫忘來時路/9月21日-921漫長重建路~~1999年9月21日凌晨1點47分,發生芮氏規模7.3級的強烈地震,造成2415人死亡,8000多人受傷。
    防範颱風工事尋獲高雄氣爆消防員遺體~~真是哀傷的新聞!
            
  今天看到的文章:
    跟日本人合作讓我體悟:為什麼台灣人總是「贏在起跑點」,卻「摔在終點線」?~~華人世界的教育都很強調「不要輸在起跑點」,卻很少強調「追尋長遠的目標」!   
      
  前兩天晚上都吃火鍋!週六晚上在台北吃『富樂台式涮涮鍋』,週日晚上在新竹吃『火鍋世家』!
  晚上和老婆去上第16次日文課,下星期不打算再去上課了!
  『Candy Crush』今天進度保持在第677關(677/695)!貓頭鷹進度在第321關(321/410)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週六去台北的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