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流通業教父徐重仁:台灣面臨「有機」風暴~~真的追究下去,台灣還有什麼可以安心地吃?
    神器輸了 這招自拍才美,其實最棒的自拍是「自然」!
    張忠謀率300「夜鷹」 PK大猩猩,如果率領300隻「夜鷹」的研發部隊,日以繼夜,就可以打敗英特爾、三星這兩隻700磅的大猩猩。為什麼不率領3000隻「夜鷹」的研發部隊,日以繼夜,就可以十倍速打敗對手!研發是這樣子容易的嗎?
    纏綿80hr 霆鋒做菜洗碗樂做工,狗仔實在厲害!
            
  今天看到的文章:
    庾澄慶究竟是在跩什麼跩(管仁健)~~我很喜歡管仁健的思考模式與文筆。
    每天在發問中找答案/數學奧運金牌生:我很不喜歡被稱天才~~惟發問者,得天下!
      
  今天是農曆九月初一,晚上和老婆去土地公廟拜拜!拜拜除了求心安之外,有個最大的好處就是:拜拜之後就有水果可以吃!
  今天在公司買了百貨公司的禮券!和多年以前相比,折扣幅度大縮水!我記得最早是八八折,現在是九六折!
  昨天是節氣『秋分』!因為使用babyhome的日曆可以看到農民曆,就順便可以看到農曆的節氣訊息!以前對於農曆都沒有什麼感覺,現在看到一些節氣與四季的搭配,發覺農民曆還是蠻好用的!
  
  『Candy Crush』今天進度在第677關(677/695)!貓頭鷹進度在第325關(325/410)!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我家放到過期的月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