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iPhone 6相關:iPhone 6開賣 四種人蠟炬成灰「累死肝」!台廠代工iPhone6 利潤超薄~~真的可以說是『毒蘋果』嗎?
    隊友已哭 阿嬤打LOL飆:冷涼卡好~~真正打過LOL,才知道有什麼好玩!
            
  今天看到的文章:
    Google 人事副總的告誡:履歷犯下五大致命錯誤,神仙也救不了你~~履歷真的很重要。
    一隻永遠不開心,但你又希望她開心的貓貓~~這貓真的很可愛!
    一場意外,各種復活──鋼鐵人醫生許超彥~~下個月鋼鐵人醫生會來我們公司演講!
    中國鬆綁「一胎化」為時已晚~~人力問題真的很嚴重!
      
  今天在公司完成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下週一請假一天!總算是把去年的假只剩下半天,今年的假還是大部份累積到明年休!
  晚上到Linda學校參加班級家長座談會,認識一下新的班導師!老婆剛好學校也在同一時間有家長委員會,所以只有我參加!
  晚上21:00在家看HBO:白宮末日(White House Down) !蠻好笑的!
  
  『Candy Crush』今天進度在第677關(677/695)!貓頭鷹進度在第328關(328/425)!

  影片是白宮末日(White House D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