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火山致命4主因╱高速熱波 人體立即蒸發~~日本中部火山御嶽山上周六突然大噴發,罹難者恐增至36人!
    中小學老師吹退休潮 1年「逃學」5000人~~少子化的問題很嚴重!

 

 

◎◎◎◎◎◎◎◎◎◎◎◎◎◎◎◎◎◎◎◎


  今天看到的文章:
    商業周刊:心中之尺~~人各有一把「心中之尺」在影響自己的決定與人生!
    商業周刊:「還在煩惱初二回娘家?」一個上海女孩眼中的台灣婚姻:太老派~~把對男女角色的預設看得淡一些,婚姻會更美!

 

 

◎◎◎◎◎◎◎◎◎◎◎◎◎◎◎◎◎◎◎◎


  又到了月底,看到信用卡的帳單,下個月初就把去韓國旅遊的分期付款繳完最後一期(第六期),感覺時間過得好慢,欠債總算是還清!但是又感覺時間過得好快,去韓國旅遊感覺是很久以前的事情!
  早上和晚上的天氣開始有些秋天的涼意!但是白天曬太陽還是太熱了!
  晚上和老婆散步到頂好超級市場買東西,風好大!
  『Candy Crush』今天進度還在第677關(677/695)!貓頭鷹進度在第338關(338/425)!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老婆拿回家家的一束花,開得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