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這幾天看到的新聞:
    「連環四月食」8日現形60分鐘 外媒:恐有大事發生~~這一天的大事就是Ray農曆生日!
    一秒變唐朝人!故宮「墜馬髻」文創頸枕有夠潮~~故宮去年推出的「朕知道了」紙膠帶至今熱銷19萬組,銷售金額高達3,800萬元,創意設計真是一門好生意!
    感人/吳念真「師傅的良心」 九把刀流淚領受~~沒想到這兩天的新聞都是九把刀劈腿!
    女不婚6大理由 丈夫無用居首~~如果婚姻是樁好「交易」,自然會「成交」!

 

 

◎◎◎◎◎◎◎◎◎◎◎◎◎◎◎◎◎◎◎◎


  這幾天看到的文章:
    「人助旅行」─交朋友,玩世界!:最美的風景~~值得看一看!
    Google doodle:Thor Heyerdahl 挪威探險家托爾•海爾達爾 100 歲誕辰~~能夠在100歲誕辰有個Google doodle,也算是一種成就與認可阿!

 

 


    【今周刊929期】:台灣8成半導體CEO最焦慮的事~~看到e-mail標題就忍不住點進去看了!

 

 

◎◎◎◎◎◎◎◎◎◎◎◎◎◎◎◎◎◎◎◎


  最近想去看這部電影,因為Megan說她想買這部電影小說來讀!
  昨天晚上和以前同事聚餐吃薑母鴨,註冊商標是翅膀有張開的薑母鴨!據說總店在三重!
  我認識這則新聞的男主角,上週五已經被公司逼走了!
  『Candy Crush』今天到第725關(725/725,等待新的關卡)!貓頭鷹進度在第378關(378/440)!週一開始有新的『Soda Crush』今天到第18關(18/30),感覺還可以,就是加減玩!

  照片是拍攝於拍攝於新竹市,陽台上撿到的蝴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