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台東伯朗大道金黃稻海 11月起進行交通管制~~看金黃稻海有必要跑到台東伯朗大道嗎?
    「田」字型 彰化高鐵站年底完工 104年7月通車~~我想到週日看到苗栗高鐵站新景點「客家圓樓」,不知道苗栗高鐵站有什麼特別造型!
  

 

 

◎◎◎◎◎◎◎◎◎◎◎◎◎◎◎◎◎◎◎◎


  今天看到的文章:
    一張照片拯救飢荒!照片中的小女孩後來呢?~~真相有這麼簡單嗎?
    Mr.6:為何賺太多的人,常常陷入心理上的問題?美國學者建議每個人「小贏」就好~~「小贏」就好,感覺很阿Q!
    [Google Doodle] Jonas Salk 喬納.沙克100 歲誕辰~~小兒麻痺注射式疫苗發明者100 歲誕辰!

 

 


  

 

 

◎◎◎◎◎◎◎◎◎◎◎◎◎◎◎◎◎◎◎◎


  最近幾天都是秋高氣爽的日子!早晚很涼,白天出太陽很熱!昨天下午請了半天假,中午騎著機車曬太陽,有一種溫暖的感覺!
  今天早上褲頭的鈕扣崩掉了!難道我又變胖了嗎?
  這週六在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有個初中同學會,早上和一位同學利用簡訊聯絡,確認搭他的便車前往!已經初中畢業31年了,好像是第一次這麼大規模的同學會,據說有近30位同學會出席,說實話,我想了很久還是拼湊不出主辦人的長相是如何!
  

 

 

◎◎◎◎◎◎關關難過關關過◎◎◎◎◎◎


  『Candy Crush』通過第725關(725/725,等待新的關卡)!
  『Candy Crush』貓頭鷹進度在第383關(383/440)!
  『Soda Crush』今天到第28關(28/30)!

  照片是拍攝於拍攝於新竹市,我家門前的藍星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