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同樣是麥當勞大小差很多 日本大杯可樂是美國的中杯~~這樣子也算是入境隨俗?
  

 

 

◎◎◎◎◎◎◎◎◎◎◎◎◎◎◎◎◎◎◎◎


  今天看到的文章:
    肩頸痠痛愈冷愈嚴重?~~真的要每天甩手走路!
    Mr.6:功勞不會被搶走,努力不會被埋沒,全公司大頭目都看得到的絕佳職位:「粉絲團小編」?~~「Mr.6」真的很會說故事行銷!網路世代真是一個難得的世代。
    [Google Doodle] 法國藝術家 妮基•桑法勒 84 歲生日 – 永遠的娜娜~~真是有趣的Google Doodle!因為看到這Google doodle,我還特別找出今年到南韓五日遊行程的照片(如上),感覺好熟悉阿!

 

 


  

 

 

◎◎◎◎◎◎◎◎◎◎◎◎◎◎◎◎◎◎◎◎


  今天晚上老婆忙著公職人員財產申報,真的是整人的制度,有哪一個公職人員會誠實申報非法所得阿!
  

 

 

◎◎◎◎◎◎關關難過關關過◎◎◎◎◎◎


  『Candy Crush』通過第725關(725/725,等待新的關卡)!
  『Candy Crush』貓頭鷹進度在第383關(383/440)!
  『Soda Crush』今天到第29關(29/30)!

  照片是拍攝於韓國慶州可隆飯店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