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_1104Tea


  星期二(11/4)在台北大舅家看我外婆並且吃完飯之後,我姊姊提議去百貨公司幫我爸爸買一雙鞋,我爸爸不喜歡逛街又節儉,一直說不用去買鞋,但是我姊姊堅持要去,而且是我負責開車,就前往大葉高島屋去逛街買鞋!我姊姊說老爸買一雙好鞋,可以穿十年!
  我爸爸和媽媽各買一雙鞋之後,我姊姊堅持要帶我爸媽去喝下午茶!沒想到平常日的下午竟然蠻多人的!
  有時間找朋友下午茶,也別忘記陪伴爸爸和媽媽喝下午茶!能夠陪伴我爸爸和媽媽吃鬆餅喝下午茶,感覺很幸福阿!
  昨天打電話回家,我媽媽說我爸爸很高興地穿著新鞋開車載她出門走一走!
  分享這一首蘇打綠的歌曲~~小時候:

  
  照片是拍攝於台北市大葉高島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