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11/1)中午在台北市香聚鍋(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65巷7號1樓)召開初中同學會!已經畢業31年了,好多感慨!當天晚上我就把相關照片張貼到社團臉書,總共有30位同學出席(包括我),特別再整理與Google一些當天出席的九位女同學資訊如下(先後順序沒有特別意義,與美醜以及體重絕對無關):

【1】梁孟君:
    1/2Q劇場行政總監!
    我查詢到這活動就是與她相關:新創意崑劇《風月》~~不好意思,我沒有去看!
    總監很少看電視,沒聽過:姐姐~~不好意思,請總監特別看一下開始的地方,才會知道為什麼我說我們這次同學會應該選這首歌當主題曲!如果崑劇像姐姐這首歌一般洗腦,保證紅翻全世界,比起Psy的騎馬舞還要紅!(小小聲問一下總監,有聽過Psy嗎?沒聽過的話要不恥下問,我這低賤的小小工程師可以告訴您)
    感謝您的幫忙,我今天下午和林麗卿電話聊得很愉快!
  

 

 

◎◎◎◎◎◎◎◎◎◎◎◎◎◎◎◎◎◎◎◎


【2】蔣絜安(本名:蔣惠芬):
    魯冰花拼布工坊創辦人~~她發願要以拼布藝術為魯冰花重塑意象,重現魯冰花犧牲自我、滋養茶樹的不凡生命。(小小聲問一下,我這樣子有畫對重點嗎?)
    我查詢到這新聞與她相關:鍾肇政米壽,回憶老伴的好不禁潸然淚下~~我覺得她女兒比較像爸爸!
    我印象當中絜安在初中安靜得要命,講話像貓叫!沒想到現在那麼活潑,為了和她多聊一些,特別送她回家,而且開車的同學(不是我),還故意走錯路多繞一圈!
    我今天看到通訊錄,恍然大悟為什麼絜安要送大家七七乳加,因為她生日是七月七日!(明年如果多收到一些生日禮物,要記得感謝我喔!)
  

 

 

◎◎◎◎◎◎◎◎◎◎◎◎◎◎◎◎◎◎◎◎


【3】吳雅芳:
    聯合晚報經理!
    我不敢得罪傳播界,所以不知道寫什麼!
    大家只要仔細看畢業紀念冊,把她的大頭照的眼鏡拿掉,就是她現在的樣子!所以她駐顏有術,青春無敵啦!(以上是小弟很誠懇的肺腑之言,請大家要相信!)我突然想到是哪個同學說到黃金燕(GS,這次未出席)是『老起來等的』,好毒喔!怎麼可以說得那麼實在!(大誤,GS現在超年輕的)

 

 

 

◎◎◎◎◎◎◎◎◎◎◎◎◎◎◎◎◎◎◎◎


【4】吳乃姍:
    姍到底是唸成『山』還是『仙』?我查詢到教育部異體字字典:,好像兩種發音都可以!
    這位同學更是駐顏有術,完全沒變!(我是指身高)我在同學會的時候笑著跟這同學說:『我以前都坐後面,你都坐前面,好像沒有說過幾句話!』這位同學竟然點頭如搗蒜!
    我沒有拿到這位同學的名片,老闆娘出門應該都不用帶名片這種東西吧!

 

 

 

 

◎◎◎◎◎◎◎◎◎◎◎◎◎◎◎◎◎◎◎◎


【5】林聖美:
    浤秝科技業務經理!
    我這次同學會沒有和這大美女說到幾句話,所以也不知道寫什麼!
    大家可以連到她的臉書,就可以看到許多她的貴婦照!

 

 

 

 

◎◎◎◎◎◎◎◎◎◎◎◎◎◎◎◎◎◎◎◎


【6】田吉平:
    貿澤電子協理!
    我覺得這位同學是標準的小鴨(沒有醜喔)變天鵝的例子!印象當中在初中她是黑黑瘦瘦的活潑女孩,我很努力地看畢業紀念冊,才能把她以前和現在的樣子聯想起來!
    她說她以前有幫邱榮澄跑腿追女朋友,果然是從初中時代就展現行銷專長!

 

 

 

 

◎◎◎◎◎◎◎◎◎◎◎◎◎◎◎◎◎◎◎◎


【7】湛敏秀:
    即將退休的小學老師!
    六年前有參加她的歸寧喜宴,目前她有一個五歲女兒!
    (只有寫這樣子,會不會太少?)
    

 

 

 

◎◎◎◎◎◎◎◎◎◎◎◎◎◎◎◎◎◎◎◎


【8】趙杏琪:
    我沒有拿到這位同學的名片!
    感謝您一看到我就提醒我有關於徐國鈞的笑話:

    我真的是從初中時代就這麼毒舌阿!
    

 

 

◎◎◎◎◎◎◎◎◎◎◎◎◎◎◎◎◎◎◎◎


【9】徐世芬:
    苗栗高商的老師!
    我看到她就不太敢亂講話,就是學生要在老師面前立正站好的肅殺感覺!
    我記得她以前綽號是『十四分』,應該要嫁給姓柯的,生個小孩叫『柯一百』或是『柯滿分』!
    

 

 

◎◎◎◎◎◎◎◎◎◎◎◎◎◎◎◎◎◎◎◎


  以上就是當天出席的九位女同學的簡單資訊,由我隨便寫,大家就隨便看!
  還有二十一位當天出席的男同學(包括我),應該請女同學來寫才對,不過我還是很認真地精簡的描述如下(順序依照通訊錄畢業班由甲到丁):
【1】楊正彥:本次活動發起人!楊總經理充分證明文憑學歷無用論,但是我相信背後還是有許多不為人知的辛酸!祝福零時差24H餐飲連鎖事業生意蒸蒸日上!
【2】劉俊明:本次活動的跳針主持人!大家都羨慕坐在空姐大腿上班的工作,我相信背後還是有許多不為人知的辛酸但是你卻樂在其中!
【3】羅世倫:夏姿服飾設計師!大家都在等你的折扣通知!
【4】陳玟圻:感謝你做的影片!讚!
【5】周志晟:祝福你的自行車精品事業生意蒸蒸日上!剛好拍攝到一張你在打瞌睡!
【6】鄭永忠:好像沒有和你同班過!(Sorry,我真的不太熟!)
【7】張家鳳:好像沒有和你同班過!(Sorry,我真的不太熟!)
【8】張XX:本人應該是同學會之後活動力最強的!
【9】黃國峰:大家都說黃校長這次喝的不盡興!
【10】馮志強:越來越有大老闆的氣勢!感謝你讓我搭便車!
【11】邱榮澄:提早退休的投顧大師!大家在等待你開的民宿阿!
【12】潘慶坤:大家都說『阿排』變豐滿了一點點!
【13】洪國棟:科技部的研究員,我覺得你都沒有什麼改變!在將軍山公園丟飛盤的事,我真的想不起來!
【14】徐家瑜:福華飯店的公關有任何優惠一定要告訴大家!你的SOP真是經典:誰不在就講誰!大概只有我這個白目敢問你現在幾公斤!有機會要喝福華飯店的免費咖啡,一定先和你聯絡!
【15】曾毓麒:『老包』!大家都老了阿!聽到你講客家話,感覺好親切!
【16】蕭元忠:『蕭狗』!你白頭髮應該是本屆最白的第一名!!
【17】邱俊穎:期待明年大年初一你舉辦的活動!
【18】詹凱雲:二秦二林的髮型很帥阿!
【19】劉博明:好像沒有和你同班過!下次碰面再好好聊天!
【20】謝奕君:祝福苗栗高中大門正對面的幸福包子店生意蒸蒸日上!我週日下午經過,剛好沒有開,可惜!
【21】謝奕君:祝福苗栗高中大門正對面的幸福包子店生意蒸蒸日上!我週日下午經過,剛好沒有開,可惜!

  真高興初中畢業31年還能夠和大家聚會!
  本次出席人數依照班級為:
      甲:7
      乙:5
      丙:13
      丁:5
  我算了一下徐國鈞抝他的助理所打出來的通訊錄,我們這一屆總共227名畢業生!昨天又找到陳正宜(看到這個網頁有她的照片),昨晚鍾享任還有湯宇鋒(小蜜蜂,今天飛去上海)私訊給我,今天我聯絡到林麗卿還有張桂梅,照這種速度下去,明年同學會來個一百人應該算是保守估計!大家多找一些同學參加聚會吧!機長趕緊存錢吧!
  
  無論各位做的是什麼工作,賺了多少的錢財,記得俗話說得好:能用掉的才是財產,其餘的是遺產!把握當下,樂在生活!
    
  照片是拍攝於台北市,本次初中同學會30位出席同學大合照!寫那麼多字,好累!補記錄完成於1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