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機師同學分享的~~副機師的生存法則
  蠻有趣的
  如果把以下文字的~~機師~~替換成為~~老婆、老闆、老師、、、、、
  好像也都說得過去
  
  副機師的生存法則:
機長的要求就是我的追求,
機長的脾氣就是我的福氣,
機長的鼓勵就是我的動力,
機長的想法就是我的做法,
機長的酒量就是我的膽量,
機長的表情就是我的心情,
機長的嗜好就是我的愛好,
機長的意向就是我的方向,
機長的小蜜就是我的秘密,
機長的情人就是我的親人。
  
  堅持做到:
1.機長沒來我先來,看看誰當主駕駛;
2.機長沒講我先講,聽聽耳機響不響;
3.機長講話我鼓掌,帶動機艙一片響;
4.機長吃飯我先嘗,看看飯菜涼不涼;
5.機長喝酒我來擋,誓把生命獻給黨;
6.機長睡覺我站崗,跟誰睡覺我不講;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今天早上煮的菱角!我當然不是因為環保才買菱角,純粹愛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