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國中生札記:以為下地獄才要,沒想到從小就開始吃廚餘!~~這就是台灣阿!
    菜商爸贖金喊1折 菜鳥綁匪20萬放人~~詐騙電話真的超級多阿!昨天我也有接到一通!
  

 

 

◎◎◎◎◎◎◎◎◎◎◎◎◎◎◎◎◎◎◎◎


  今天看到的文章:
    【今周刊932期】:我的同事「不是人」~~要生存就要當「女王蜂」。
      

 

 

◎◎◎◎◎◎◎◎◎◎◎◎◎◎◎◎◎◎◎◎


  今天是『立冬』進補日!剛好是潤九月十五日,早上告訴Ray今天又是他生日,對他說生日快樂!Ray笑著回答:謝謝!
  今天老闆沒有來公司,去台北領獎!我下午到另外一個廠區擔任年度緊急應變演習的評審!
  從上週六參加初中同學會回來,一直到今天都很興奮地在FB社團互動!昨天又加入一位女神級的同學,還有一位女神級的同學在澳洲!今天拿到一位以前室友的名片,已經是總監級人物!早上還有一位同學打電話給我,現在他是眼鏡店的老闆!
  晚上又去社區管委會!討論社區的機電代驗公司!搞到很晚才結束!
  晚上整理了幾篇這幾天的記錄!

 

 

 

◎◎◎◎◎◎關關難過關關過◎◎◎◎◎◎


  『Candy Crush』今天到第735關(735/740)!
  『Candy Crush』貓頭鷹進度在第383關(383/440)!
  『Soda Crush』今天到第35關(35/75,今天通過新的階段)!

  照片是拍攝於台北市,大舅家的蘭花,補記錄完成於1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