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麥當勞兒童餐送玩具 恐入歷史~~減少一些小孩吃速食的吸引力!
    「超巧Der~我也沒去金馬獎」 2正妹開心給LINE~~搭訕需要勇氣!
    鷹眼俯瞰倫敦!翱翔於世界級城市的「白肩雕」~~讓人們看見不一樣的「世界級城市」:

 

 


  

 

 

◎◎◎◎◎◎◎◎◎◎◎◎◎◎◎◎◎◎◎◎


  今天看到的文章:
    【黑立言專欄】把員工擺在對的地方~~「看人所短,天下無可用之才;看人所長,天下皆可用之才。」不同的角度與心態,就導致不同的觀點與結果!人生很多事不都是這樣子嘛?
    【日本想想】雖敗猶榮好棒棒?從羽生結弦反思「美談」說起~~體育賽事的感動往往凝結在一瞬,但選手的人生,卻是一輩子。
      

 

 

◎◎◎◎◎◎◎◎◎◎◎◎◎◎◎◎◎◎◎◎


  下午到另一個廠區擔任年度演習的評審!
  昨天晚上沒有睡好,因為半夜起床打蚊子!
  今天在Groupon團購了Story365相本,打算做一本今年的遊記照片記錄!
  傍晚收到老婆打來的電話,汽車停在路邊無法發動!上週六才剛更換新的離合器,怎麼沒有過幾天又有毛病?今天我的一位工程師說他昨晚差一點出車禍!因為他昨晚機車換了一個輪胎,結果機車行的學徒把輪胎裝回去的時候少裝一個墊片零件,害他騎沒有多久就輪胎鎖死,真是危險!
  下班前秘書打電話說新的筆電來了,明天我就可以換新電腦!
  下班騎機車回家,竟然機車車牌與擋泥板的塑膠片斷掉了!沒想到同一天機車和汽車都有問題!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我家門前的小花!補記錄完成於1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