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林美秀「金罵有ㄤ」!姐弟戀嫁小14歲帥氣攝影師~~希望真的是美夢成真!
    石頭 待辦事項:用力活著~~「活著,是為了一連串的結束在做準備。」這似乎有些悲觀!我認為:「活著,是為了一連串的美好在做準備。」
  

 

 

◎◎◎◎◎◎◎◎◎◎◎◎◎◎◎◎◎◎◎◎


  今天看到的文章:
    第一名,不應該被污名化~~我很認同這一篇的觀點。第一名,不應該被污名化!努力爭取第一名應該被正向看待!
    年終回顧,2014十大人氣偶像劇!~~完全都沒有完整看過十大人氣偶像劇!
    正向情緒的魅力~幽默的力量~~正向思考的力量很強大!
      

 

 

◎◎◎◎◎◎◎◎◎◎◎◎◎◎◎◎◎◎◎◎


  晚上是隔週按摩的週二,我去腳底按摩還有全身!老婆晚上去參加一個聚餐,有幾個校長在寒假將要退休!
  部門同仁參加證照考試竟然全軍覆沒,沒有一個考上的!
  很久沒有玩『Candy Crush』,我發現一直過不了的關卡,隔一陣子再玩,竟然很容易就過關了!可能是遊戲設計者故意安排吸引人黏住這遊戲!
  看到這個:校花點點名,美貌真的很膚淺,青春無敵的小女生每個都可以是校花阿!如果因此而往演藝界發展,不知是福是禍?

  照片是拍攝於2014士林官邸菊花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