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12/1)晚上老婆買了新手機HTC Butterfly 2,順便昇級成4G吃到飽方案!因為舊有的3G吃到飽方案已經到期,所以就搭配綁約購機方案買了新手機!
  上面的影片是在HTC看到的手機保護套介紹影片!昨晚馬上登錄相關資料,因為有免費贈送一個!老婆選了紫色的Dot View保護套!
  今天老婆開始使用新的手機,我就接手舊的手機,所以我開始有智慧型手機了! 
  其實我很不喜歡使用智慧型手機!雖然方便,但是感覺好像被手機綁架了!而且我對於遊戲的抵抗力很低,之前光是玩FB的Candy Crush就花費很多時間!我很喜歡以下這個影片『Look Up』:

 

 


  
  以下照片拍攝於新竹市!2012.1.10.在公司拿到的值班手機!沒有辦法上網,沒有鏡頭,超級有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