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_1117F31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自己賣自己回收 網友用新台幣抵制義美~~能夠獲得消費者信任,大家應該都很樂意拿新台幣『抵制』商家阿!
    正妹約會只顧自拍 男友看不下去「巴頭」教訓~~這是另一種型式的放閃炫耀文阿!
    2014維多利亞秘密秀 泰勒絲「10頭身」氣勢強壓天使~~Taylor Swift有參加維多利亞秘密秀!
  
◎◎◎◎◎◎◎◎◎◎◎◎◎◎◎◎◎◎◎◎

  今天看到的文章:
    揭密柯文哲股份公司~~「大數據」的威力也可以應用在選舉!
    柯P當市長,公務員皮要繃緊了》柯文哲:我是暴君,不是昏君~~想要改革,就必須建立有思想的團隊。而想要建立有思想的團隊,必須要把握以下四個原則:
      第一個原則是「改革靠宣傳」
      第二個原則是「改革分階段」
      第三個原則是「改革分隊伍」
      第四個原則是「改革要過半」
               
◎◎◎◎◎◎◎◎◎◎◎◎◎◎◎◎◎◎◎◎

  今天是休假前的星期四,因為明天下午要陪兒子去參加新竹市音樂比賽!兒子今天還在躲避球比賽,身為躲避球隊的隊長,算得上允文允武!
  從昨晚開始就一直下雨,今天一早特別開車載Ray去學校!現在已經開始鬧水荒,感覺最近上班的日子遇到下雨的天氣實在不多!
  晚上總算是整理出這一篇:2014士林官邸菊花展
  
  照片是拍攝於2014士林官邸菊花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