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闊別三十年 七三級小綠綠重聚~~我是七五級的,也接近三十年了阿!
    從員工毒害下一代 韓美聯合揭發三星「血汗賣命」真相~~台灣也有阿!
    江揆最後夜宴哭了「聚會要找我」~~能夠回歸家庭也不錯,平安健康就是福阿!在Wiki查詢到這一則~~新閣揆人事案發布前一刻,江宜樺打了通電話告知家人,基隆的老媽媽一聽到這個消息,第一個反應竟是,「為瞎密要一底做,那一底ㄇㄟ做,賣做甘每賽?(為什麼一直要做,為何要一直做,不做行嗎?)」
  

 

 

◎◎◎◎◎◎◎◎◎◎◎◎◎◎◎◎◎◎◎◎


  今天看到的文章:
    居家安全,設計師有責,為屋主層層把關的細節大公開~~我很認同這一篇的觀點。
      

 

 

◎◎◎◎◎◎◎◎◎◎◎◎◎◎◎◎◎◎◎◎


  晚上和老婆去找裝潢設計師簽約!
  今天Megan補假一天,依舊去學校讀書!
  今天公告部門組織異動,感覺我們真的是雞肋單位,感覺很無力!今天開始和工程師談年度考績,也是感覺很無力!
  回顧一下前三天的週末活動:
  上週五(12/5)我請假一天,早上去看Ray躲避球比賽得到冠軍!下午13:30直笛得到優等!老婆週六(12/6)去參加一個國小校慶,然後下午去一場研習演講!Megan和Linda都是校慶運動會!早上我和Ray在電腦看完了『等一個人咖啡』,笑到流眼淚:

 

 


  週六中午我和Ray吃麥當勞,結果Linda回來說她沒有吃午餐,又去一趟麥當勞!週日(12/7)一家四口(Megan去補習班)回苗栗我家去吃午飯!週日下午去法雲寺,從苗栗開車過去大約20分鐘,停車在山腳走上山大約20分鐘,休息個大約20分鐘再下山,晚上看初中同學的FB才知道大湖有馬拉松(有個同學完成半馬21KM),另外一位同學晚一點也去法雲寺,剛好和我錯過!下午和老婆回岳父家摘菜,然後趕回新竹市,17:10老婆約好洗頭弄頭髮!

  照片是拍攝於苗栗法雲寺,溫暖的冬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