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公司主管的活動當中,廠長就特別播放金城武的中華電信4G廣告(如上),希望大家『Plan ahead』,在快速競爭的工作當中也能夠悠閒緩慢!『世界越快  心 則慢』
  因為天下雜誌562期封面故事就是金城武,看到一些相關的文章:
    金城武:說我是男神,是個誤會~~金城武:人生的經歷,你必須要真正經歷過,才能感受到。其實人生也沒有什麼成不成功的,成功只是一個過程而已,大家不都是一直在這樣上上下下?
    金城武合作20年廣告導演:我和他,永遠只有「三句話」~~因為這一篇而認識了50歲的台灣導演彭文淳,他的部落格:淳電影與網站Purefilms,都值得一看!
    我喜歡這個說法~~就4個英文大寫字母(請重複第7與第25個字母),吹毫毛、求小疵。
  推薦大家也看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