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看到這個新聞:建中校慶 「勝文」大戰「柯P」,就和大女兒聊到校慶運動會,女兒告訴我~~有趣的拔河比賽:
  在校慶運動會之前就有拔河預賽,女兒的班級人數很少,勉強湊到17個人上場,對方是20人的隊伍而且竟然是去年的冠軍!所以抱持著表演賽的心態,體育老師鼓勵她們只要撐過五秒就算是贏了!
  沒有想到第一場比賽,開始的哨音一響,不到兩秒整個隊伍就好像飛到對面去了!旁邊加油的同學還來不及喊完第一聲『加~~油』,就已經結束了!真的是令人吃驚的超級歡樂比賽!
  兩隊換邊再比第二場,兩隊交錯的時候還拜託去年的冠軍不要那麼認真!體育老師笑著說:她們這一場只要撐過三秒就算是贏了!
  結果第二場一樣是馬上就輸!但是體育老師拿著碼錶給她們看:『3.12秒』!全班竟然很歡樂地覺得自己贏了!
  真是有趣的拔河比賽!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大女兒班級同學與班導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