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女里長淪遊民 凍死在公廁~~真的是傳奇人物!
    47%股市大戶 綜所稅不到2.5萬~~這樣子公平嗎?
    勸敗嘴+嗅金鼻!創業達人486締造年營收破億奇蹟~~486和我同年齡!
      

 

 

◎◎◎◎◎◎◎◎◎◎◎◎◎◎◎◎◎◎◎◎


  今天看到的文章:
    這個研究證明,酒後吐真言是真的!你不能再怪罪在酒醉身上啦!~~酒後吐真言是真的!
    今年最具爭議風雲人物 大是大非尹衍樑~~我喜歡這一句:「不該做的事,你給我錢我也不做;該做的事,就算天天被罵我也一定要做。」
      

 

 

◎◎◎◎◎◎◎◎◎◎◎◎◎◎◎◎◎◎◎◎


  昨天美國股票大漲,台股今天也沒有大漲!油價持續下跌(下週一好像會再跌一元),但是鼎泰豐竟然漲價!人生起起伏伏,似乎有的事情有影響,卻又未必有影響,凡事多多正向思考吧!
  今天老闆去外部上課一天!家裡沒有大人,今天週會破記錄不到四十分鐘就散會!
  早上進入無塵室一個沒有走過的區域!和一位可能是未來老闆的經理,聊天半小時!詭譎多變的職場政治氣氛阿! 
  昨天看到兩件初中同學的大事(透過Line與FB):
  有位同學在苗栗交流道車禍,車頭全撞毀!同學說他骨折要休息半個月!
  有九位女同學在台北101大樓85樓中午聚餐!其中一位同學還是透過退輔會發公文而聯絡上,我的同學真是用心阿!

  照片是拍攝於苗栗市!好美的蒜香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