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開車、騎車吸菸 新法罰600元~~真的很討厭機車騎士在行駛或紅燈暫停時吸菸!現在連罰則都有了!
    幸福人妻倒數!林依晨新娘房等宴客 洞房夜不在飯店過~~日前透露在12月24日平安夜結婚,好奇原因?她說:「聖誕節給我幸福的感覺,而且我們在那天重逢。」林依晨的微博粉絲數破一千萬,好驚人!
      

 

 

◎◎◎◎◎◎◎◎◎◎◎◎◎◎◎◎◎◎◎◎


  今天看到的文章:
    愛情社會學第一課,熱戀時就要設定退場機制~~談戀愛要謹記八字箴言「平等對待,共同奮鬥」。
    臉書營運長教你這樣說真話,不得罪人也不再委屈自己~~很實用喔!
      

 

 

◎◎◎◎◎◎◎◎◎◎◎◎◎◎◎◎◎◎◎◎


  今天是平安夜!雖然我不是這個宗教的教徒,但是也希望大家都平安!
  明天是聖誕節,Linda的學校休假一天(補休校慶運動會),Ray明晚也不用上英文(因為外籍老師放假)!
  上班看到路口已經有17℃!天氣稍微回暖!

  照片是拍攝於苗栗市!好美的蒜香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