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婚宴致詞被舉「改變成真」 羅淑蕾:有種拿到我面前~~蠻有趣的!
    伍佰當攝郎 Hebe沒想到被攝了~~透過照片可以看到很多膠原蛋白跟青春阿!被他『攝』了,這種說法聽起來有點不舒服阿!
    2014百大美女排名! 南韓「After School」NANA奪冠~~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公布2014世界百大美女及百大帥哥!
    莊淑芬自認政治涉獵不足婉拒 柯文哲:仍希望能借助長材~~「這時候,應該快樂出航,或者去談一場戀愛」!推薦閱讀Cheers雜誌:莊淑芬:我所有的位置都是自己爭來的!
  

 

 

◎◎◎◎◎◎◎◎◎◎◎◎◎◎◎◎◎◎◎◎


  看到的文章:
    日本盤點台灣12項文化,稱台灣帥哥少~~蠻有趣的!
    電影黃金年代20週年!重溫1994年12部經典電影作品!~~沒想到這些電影已經20週年!我很喜歡《刺激1995》(The Shawshank Redemption)這部電影!《九品芝麻官》片中許多台詞、情節至今影響網路文化極深,「鄉民」一詞即從中而來。

 

 


(《刺激1995》圖片取自於網路)


        

 

 

◎◎◎◎◎◎◎◎◎◎◎◎◎◎◎◎◎◎◎◎


  一年即將要過去!今天是今年倒數第二天,一年就要過去了!
  今天在公司有些事情:一名離職員工騎機車衝撞進入Lobby,上週就發生一次(撞壞自動門),今天又再來第二次!可能今天他忘記吃藥!台積12B廠 遭離職機車男衝撞
  晚上和老婆去吃鼎泰豐!今晚是隔週按摩的週二!

  照片是拍攝於苗栗市!好美的蒜香藤花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